killer 8 ok 2 cr

九把刀《殺手,末路花開的美夢》首賣簽書會活動辦法

killer 8 ok 2

隨書附贈『蟬堡』沒有夢的小鎮之章 23、全世界我們最可憐之章 1、2(隨書附贈其中一款,首賣簽書會現場備有三種版本)

首賣時間︰1/16(五)上午10:00起
簽書會時間︰1/16(五)下午6︰40~9︰30
簽書會地點︰金石堂汀州店(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84號B1 tel:02-23691245)

1. 1/16(五)當天上午10:00起憑金石堂汀州店《殺手,末路花開的美夢》購書發票可於結帳櫃檯兌換簽書會號碼牌,每人限換一張。限量200張,發完為止。

2. 請於下午6:20回到書店簽書會現場依序排隊。若發生過號情形,須等候三名讀者簽完書後,始能入場。

3. 簽書會於下午6:40開始,為避免讀者久候,現場僅開放簽《殺手,末路花開的美夢》或春天出版殺手系列(每人限簽五本)。

4. 簽名結束後可憑號碼牌簽書會限定版『蟬堡』。(共兩款,限量200份,每人限領乙份,無法來活動現場者恕無法代領)

5. 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,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。

※ 特別注意事項:網路書店預購訂書的讀者將無法來得及於首賣當日前拿到書!

 

嗯啊嗯啊,因為覺得這次會來的讀者特別令人感動,所以一個人可以簽五本殺手,就算是殺手舊書也可以拿過來簽,ok的,大家就是守秩序,不要亂凹我在上面寫奇怪的東西,因為我本來就會寫奇怪的東西好嗎!!!

又,時代在變,以前我們統一由出版社幫大家拍照,但這一次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手機拍照啦,所以盡量手穩一點吼,或是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幫你拍照。

想跟可愛的主持人拍照的一定特別多,所以要好好聽主持人的話這樣那樣吼:)

九把刀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