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 3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

籌備階段,宋老師一直對阿綸要在她的臉上用血寫字這件事,感到無法置信,在定血字妝的時候一直盧小我

宋老師看起來很焦躁:「導演,這個真的不可能啦,真的,不可能有人一直在我臉上寫字,然後我卻沒發現,這會不會太……誇張?」

我呵呵:「啊就拍電影嘛!」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 5

宋老師苦口婆心:「對啊就是拍電影啊,重點是,我不是說這個劇情不好,你寫的劇本一定是劇情很好哇!我的意思是,如果是寫小說,讀者沒看到畫面,你這樣寫應該沒人會發現這其實不合理,但電影就是有畫面啊,真的啦你要想清楚!」

我:「嗯啊真的啦我真的有想清楚啦!」

宋老師有些激動:「不是啦!你是真的要想清楚,我很擔心你耶!」

我不禁有點感動:「真的!我也常常擔心我自己,如果我來不及減肥,幕後花序拍下來我一定很胖幹!我已經放話出去我的便當裡都不要有澱粉!」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 7

宋老師:「……」

我:「嗯哼?」

宋老師不放棄引導我成為一個更好的導演,循循善誘:「我現在是在跟你說真的,真的啦把刀!你知道寫滿三個字,筆劃那麼多,要寫多久嗎?小咪應該不是智障吧?她成績很好啊!她怎麼可能讓阿綸在她臉上寫字寫那麼久都沒發現!」

我震驚:「阿綸寫字超快這個設定我沒跟妳說過嗎?」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 9

宋老師瞪大眼睛:「你不要亂講啦!我很誠心在跟你說耶,我真的很怕觀眾看了會出戲,到時候你會很丟臉!」

我如沐春風:「好啦好啦,不然我們把那個起,用注音寫就好啦!筆劃一下子少一大堆,而且那段只是拍一個感覺而已,哪可能從頭寫到完啊?真的啦!妳有多久沒深呼吸了?來!吸……想想快樂的事!」

宋老師鐵青著臉:「我是真的告訴你,好,反正你拍到一半就知道了,你真的可以後悔。」

我一陣暖心:「真的啦!我真的在腦袋裡都剪好了啦!OK的!保證!暖暖在心口難開!YES!」

以上的對話,迴圈repeat個十次後,宋老師就氣呼呼地把我的臉寫得亂七八糟,然後像一條死魚一樣去拍臉上血字的定妝照

你以為我是用幽默感在寫幕後花絮對不對?對不對對不對?

真的!我跟你說真的!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 11

.

.

#月老
#宋芸樺
#宋老師
#小咪

宋老師拍照的臉真的超臭!臭臭臭臭臭臭臭! 13
Scroll to Top